1 2 3

叫貓心煩意亂的春天

2021年4月30日 0 意見

春天很好,早晨起來,開窗開門,迎面而來的空氣是香的,不純是花氣襲人,是一山的植物香氣朝你湧來。然後太陽往中天走,九、十點鐘的時候把陽光灑向後陽台,Lightning貓先生即跳上欄杆迎迓大好春光。他也會走進水槽坐坐,




洗太陽浴,



洗著洗著,他會忽然意識到,怎麼有樣東西也跟著他一起進水槽!






這東西老是這樣,這次一定要抓到它!Lightning貓先生假裝不在意的暗暗盤算著。



就是它,尾巴!







一輪轉圈猛追,抓到按住了,但狡猾的尾巴還是跑了~


這尾巴,Lightning貓先生抓了十幾年,總是抓到一下就讓它跑了。Lightning貓先生決定暫且不管它,去看看別的。



別的,也很撩人,撩貓,就是這裡飛,那裏飛,飛個不停的好多白蝴蝶,紋白蝶,





牠們撩死人不償命的到處飛,繞著Lightning貓先生飛,那麼,看不得牠們這樣飛的他就不客氣了!







開什麼玩笑?他說,敢惹我,要你好看!


確實不能開玩笑的,貓是天生的殺手,家貓其實是野貓的變身,像Lightning貓先生不出門,也在我家陽台上抓到過鳥,我看過他嘴裡銜著一隻很大的白頭翁進屋,轉來轉去想找地方藏起來玩,當他終於放下白頭翁,我就假裝他是要送我的,跟他道謝說好棒呀,我帶牠出去玩嘍,然後用大碗和大張月曆紙上下扣接住白頭翁,送至陽台放飛。


這天,興奮到不行的Lightning貓先生倒好像沒有打到、撲下春天的白蝴蝶,



不過那是我沒看見,他的本事不是一眼眼。第二天,我在廚房水槽邊看見一隻沒命的大蜻蜓。


唉,若叫Lightning貓先生來說說,他大概會說那又怎樣啊?誰叫牠要惹我?嗯嗯嗯的好煩!


也罷,這是叫貓心煩意亂的春天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