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陪媽媽做家事!

2021年4月8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從電子飯鍋上跳下來說我最喜歡陪媽媽一起做家事了,我們一起洗碗啊,洗菜啊,好忙啊!你不相信我會做家事嗎?沒騙你,是真的!



我都走到水槽前面,站好在媽媽前面,用尾巴搔搔她的臉說媽媽我幫你,她就會很高興的說好。


你看,青菜浸在水裡,好漂亮好香啊!



我們要用手去攪一攪,洗一洗,懂嗎?



洗青菜的水好好聞,看起來也好好喝的樣子,正好我想喝水,順便就喝個幾口。不用擔心,水很多啦!





真好喝啊!不知不覺我喝了好多口。洗米水也好好喝,我常常喝。


喝好青菜水,我們要讓青菜再浸一下水,暫時不用管青菜,我們就去做別的,





我們去陽台,



媽媽去晾衣服毛巾,我陪她~






我們兩個一起做事,事情就很輕鬆,很好做!


不過太陽暖暖照著我,我有點睏了,





媽媽,你慢慢晾,我陪你......





......什麼?你晾好啦?



我才瞇一下眼睛,你就晾好啦?因為我陪你陪得好?不謝,我喜歡陪媽媽做家事!現在我們還要做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