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曬我曬我曬曬我!

2021年7月30日 0 意見

一直出大太陽,植物和泥土渴雨,人也燥熱得期望天降甘霖,洗刷這乾渴的世界。可是一直下大雨,植物吸飽了水,泥土吸飽了水,再也承受不了水,水成為患,人要處理水患,又希望太陽出來,照射四界。




在雨去陽光來的時候,Lightning貓先生跳上陽台欄杆說太陽照照我吧!他蹶起屁股讓太陽照,



他好陶醉的在欄杆上扭來扭去,





舒服得大打哈欠,



屁股滑下欄杆,



嗯?



不要緊張,他說,我不會怎樣的,我只不過是扭一扭,把頭放在欄杆上,把身體歪歪扭到吊欄的花盆上,再讓平常曬不到太陽的肚皮曬一曬太陽,通一通空氣,還用口水把好陽光和好空氣揉進我的頭毛裡,







放心,我不會怎樣的,嗯嗯,好舒服呀~



可惜你們沒辦法像我這樣躺在欄杆和花盆上,不曉得什麼時候又要下雨,有太陽就要曬呀!再用力吸幾口這不乾不濕的好空氣啊!





羨慕Lightning貓先生吧?暴雨成災後,即便太陽出來了,我們人類得要清理滿地枝葉,疏通淤積水道,甚至拯救瀕危生命,哪能像他這般悠閒?不過就讓最最懂得陽光、空氣之好的Lightning貓先生為我們享受,代我們享受這世間至好、至美吧。



附記:


在網上連日看到中國鄭州市民於大水湧來時,逃離地下捷運、地下車道,水淹至胸,不能呼吸,過頂則將被水拽走的至慘慘狀,和接下來的湮滅、掩蓋、重寫水患故事,以為下一次大難譜撰序曲。深為那些欠缺陽光、空氣,而又不知道自己欠缺陽光、空氣的人難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