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以愛之名

2023年12月1日 2 意見

那是哪一年,有一天,天氣很好,陽光晴明,大家在客廳睡午覺,



MoonMoon貓小姐睡在我家大哥哥就要出門使用的一個立著的大行李箱上,




Lightning貓先生睡在很寬大的,夠他攤開龍體的一個新烤箱的包裝紙箱上,



世界和平,大家相安無事。


忽然,Lightning貓先生醒轉睜開眼睛,心眼也立即啟動,




他看看周遭後說這世界好像有點不對,怎麼這樣!就是不對!


然後,他毅然跳下大紙箱,對猶自昏睡於行李箱上的MoonMoon貓小姐說小Moon,哥哥我啊,最愛你了,所以要來跟你合體一起睡在行李箱上!



說罷他便一跳跳上行李箱,以烏雲壓頂之勢,俯身對MoonMoon貓小姐又親又舔,



好愛你啊好愛你,他說,我們要一起睡在這高高的行李箱寶座上!




他繞著MoonMoon貓小姐打轉,舔她的耳朵,親她的脖子,說小Moon好香好可愛啊,




接著一屁股坐下來,



說小Moon,你是不是也很愛哥哥,喜歡跟哥哥一起躺在寶座上,而且讓哥哥躺大一點的地方,你到旁邊躺小一點的地方?





因為哥哥是哥哥嘛,哥哥就是長得大又壯嘛!





話說到這兒,本來氣氛還算好,MoonMoon貓小姐很節制,一聲不吭,保持冷靜的風度,不附和,也不反駁,但Lightning貓先生忽然揭下假面,一撲咬住MoonMoon貓小姐的脖圍,說不管了啦,這個寶座我要定了,寶座只歸我一貓!





MoonMoon貓小姐吃不住這突如其來的攻勢,趕緊撤離寶座險地,





她說你這大壞貓,說什麼好愛我,你就是見不得人家舒服過得爽,非要搶人家先佔的寶座!我懶得理你,以後都不跟你玩,也不相信你講的話!


合體共享,合作共治是破局了,不過貓貓戰爭沒個完,永遠會有下回分解~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