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遇見一隻貓

2007年2月11日 0 意見

我遇見了一隻貓,在社區的車站。

那天下午,我下車後,看見社區的貓天使林素蘭小姐正提著一個貓籠在殷殷請問下車的人有哪位想養一隻貓。大家都搖頭離去。


啊貓,我是不能養的,但我不能抗拒一定要看看他的想望。於是我蹲下來,定睛看入貓籠。我看見一匹四腳定定抓握籠底,兩耳側翻,雙眼圓睜,尖聲大叫,身披灰黑虎斑紋,頸背處有一道白色閃電紋的小貓。小貓生大氣。我立刻想到這五個字。好一匹有精神的帥氣小貓啊,真想摸摸他。

貓天使林小姐閱貓無數,也閱人無數,她立刻知道我已經被俘虜了。她對還不知道這點的我說她家貓口太多,沒法再收容這隻她剛撿到的小貓,我要是不能養的話,可不可以至少先代養兩三天,給她時間去幫小貓咪找主人。

我的腦袋迅速運轉起來:只是兩三天的話,應該可以一試。剛好當天從我認識他以後就一直宣稱無法也不該耗費時間去養貓狗小動物的先生去南部出差,我把小貓帶回家也吵不到他。

頸背有閃電紋的米克斯小貓Lightning就這樣來到我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