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謝謝你愛我

2007年4月29日 1 意見
「行走在人間」那篇刊出以後,有朋友說看了直掉眼淚,也有朋友回應說四位貓主角都可愛,讓人想要都抱回家養,可惜家裡貓口已滿,真希望「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貓俱歡顏」。

所有的心意都是可貴的,有心意,有悲憫之情,是改變許多事情的起點。改善流浪貓的處境,也是從這一份不忍之心開始的吧。葉醫師、林小姐以及其他很多位貓天使還在努力為小橘、黑寶、花妹妹、大寶寶等流浪貓找到身、心所屬的家,也多少有了一些進展:

小橘,嬌嬌的小女兒貓 ,已有愛貓人請朋友去葉醫師的診所多為她拍些照片,以確認她是隻什麼模樣的橘子貓。如果雙方有緣,小橘就會有人家了。不過,因為事情還沒有定案,喜歡小橘的朋友現在還是可以去診所看她,說不定,你才是小橘的有緣人。




黑寶,因為短少了一隻前腳,可能較難送養。可憐的貓咪,在身體和心理上,都受到很大的創傷,他要怎樣活下去?他以後能夠走路嗎?林小姐告訴我,她家裡收養了一隻少了兩隻前腳的貓,那隻貓咪還是可以用後腳撐著地,往前移動身體,並和其他貓咪玩耍。因此少了一隻前腳的黑寶,絕對可以走路、過日子的。黑寶黑寶,你真的要撐住啊。


還記得林小姐寄養在景美一家寵物店的迷人花妹妹吧?那位不與凡人唱同調的貓公主,已在上星期被一位喜愛動物的大學生姊姊收養了。姊姊說她養了一隻狗,覺得還可以養一隻貓,想收養花妹妹。寵物店老闆娘怕她負擔太重,問她要不要再考慮考慮。姊姊說她認為她可以。老闆娘因此體貼的對她說假如養了以後覺得自己不適合養,就再把花妹妹帶回店裡來吧,千萬不要扔她到外面路邊上。姊姊就留下聯絡電話,把花妹妹帶回去了。

能幹又獨立的花妹妹,和可愛的姊姊一起生活,應該不會有問題吧。至於姊姊養的那隻狗,她大概也不會害怕,在寵物店的小房間裡,各式各樣的狗,那種毛躁愛叫的動物,她可看多了,說不定她還會把姊姊養的狗收納為旗下護駕的狗將軍。


大寶寶,這個憨厚、結實、撒嬌、黏人的男生,還住在寵物店的籠子裡,但是有項開頭還不錯的消息噢:最近有位愛貓人去看了他,還說喜歡他,想要收養他!於是林小姐電話聯絡大寶寶的原主人。接電話的是原主人的母親,據說原主人出國了,老太太沒法作主,她自己也無法接大寶寶回去。那麼原主人什麼時候回國呢?不曉得,還要一段時間。

事情就這麼暫時擱淺了。 林小姐熱心聯絡,但不敢越俎代庖,作主把大寶寶送人。那位有心收養大寶寶的愛貓人也不敢在原主人未講清楚的狀況下收養可愛的大寶寶,怕日後會有麻煩紛爭。大寶寶只得還在籠子裡住著,等待能夠左右他命運的人做出決定。林小姐說過些日子,她還會試著聯絡大寶寶的原主人。

林小姐說:寶寶、寶寶、大寶寶,來,親親。大寶寶也說:人啊人啊,來親親,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1 意見:

  • Sonya 提到...

    附記一段:
    大寶寶,最近我聽林小姐都叫牠大漢堡,實在是很傳神的一語道出了牠的可愛。
    可愛的大寶寶、大漢堡,前一陣子有位小姐去寵物店看牠,非常喜歡這愛撒嬌的大個子,就把牠領回家了。可是,幾天後小姐又無奈的把牠送回寵物店,因為小姐家的哥哥不喜歡、不贊成養貓。所以現在大熱天大漢堡還住在寵物店的籠子裡。有沒有人想去看看牠,領牠回家呢?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