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先生的女友和貓小姐的男友

2010年3月20日 2 意見


貓友常看我描述這位先生專橫霸道的一面,大概有人會為這位先生的女友抱不平吧?大家看到下面這樣的畫面,又會怎樣想呢?







是不是會覺得這位強橫霸道的大哥先生還真得女友愛?不過大哥先生其實也挺愛女友,她洗洗他的腳,他就舔舔她的脖子。平日裡他欺負她,他跟她打架相罵,他還老提耳留神注意著她在做什麼,有她為伴的日子可真有滋有味。

時光荏苒,這兩位相依相伴,兩年有餘了。








兩年,貓小姐長大了。在漸漸長大的過程中,可不要以為她只一味小鳥依人。什麼都沒在怕的啦,我!她說。



我覺得我跑跳獵捕的天分很高。她又說。



我的天分可能比老追著我的那個男生高,她洋洋自得的說。




高不少,高很多。她繼續得意的說。



他只是比我壯,比我大,但是他有點傻頭傻腦,憨裡憨氣的。你看,是不是?


很好笑吧,他的樣子?他搶了那個盒子,就呆坐好久都不走,是不是像個笨蛋?

我呀,貓小姐微微笑著說,我不跟他計較這些小事。



我呀,貓小姐沈吟著說,我呀,


我是個越來越厲害的大女貓了!




喝!不錯!當然!絕對是!無人可以否認我們貓小姐是氣勢十足的大女貓,威風八面的大姊頭。








大姊頭面露不豫之色時,大家得要當點兒心。



大姊頭登高攻堅時,大家得要仰望助陣。



總之,我們大姊頭、大女貓MoonMoon小姐,早已不是下圖那位初來我家,關在屋裡不出來的黃毛丫頭小姑娘了:



她也不是大哥背後的小女貓,只在被大哥欺負時還手反擊的小女貓,



她現在是充分發揮本事,發展自我的帥氣超女了!



最近有一天,我看見貓先生在和貓小姐打過一架後,好舒服的一邊曬著日光浴,一邊仔細舔洗整理一身毛衣:



他以為戰事已經結束,因此好整以暇,全無戒心。但貓小姐認為她可沒有簽署停戰協定,於是悄靜無聲掩至貓先生背後,緩緩伸出一手,輕輕點了貓先生一下,算是打了開戰招呼,接著便飛身撲向前,跨騎在貓先生身上,咬啊,打啊,讓貓先生一時很難招架。

我可是親眼見證,貓小姐真是位好戰份子!終於,在打過這第二回合後,雙方都同意停戰,貓先生才能繼續好好理個毛,再好好睡個覺。



好戰的貓小姐呢?她聞聞毛頭給舔得濕濕捲捲的貓先生,順便也幫他舔個兩下,然後說,你怎麼像個愛睡的小寶寶?好吧,你睡吧。我要去忙了。

她就放過寶寶貓先生,走南闖北,四處忙去了。






所以說我們別忙著為貓先生的女友抱不平,其實有時候,貓小姐也會欺負她的男友。這世道,很難說的呢!

2 意見:

  • 阿泰 提到...

    哎呀~看Lightning與Moon的互動,是不是家裡有二貓的貓友們,貓咪們都是這樣的勒?
    安德列(德董)與黛安娜(黛總)雖然互動不像大姐敘述如此頻繁,但是阿泰每每看到他們互追、護咬、護舔、互相理毛就覺得,貓咪真是上天創造來陪伴人們的美麗生物啊!
    突然覺得,德董與黛總與大姐府上的Lightning與Moon好像互相是翻版喔!

  • Sonya 提到...

    這美麗生物是獨立自主的,但又隨時互相注意,即使各居一方,精神上也在默默互動。我想你家德董和黛總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