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媽要我看書

2010年9月4日 6 意見


有一天,我正舒舒服服坐在心愛的盒子裡,Lightning貓先生說,忽然我媽問我要不要看書。

好好的,這是幹什麼?當然不要!最近為什麼大家都問我要不要看書?爸爸也問過我,我不理他。大哥哥更討厭,他還拿一本書放在我鼻子前面,說那本書上有我,問我要不要看。不要不要,我不看。我立刻走貓,跳上冰箱,嚴正,




嚴正,



非常嚴正的告訴他們 : 我不要看書!



就算是那本書上有我,我也不看!

我媽很黏貓,她又跑過來對我說書上還有小Moon妹,我可以在書上看到小Moon妹。

那又怎樣?小Moon妹現在就在冰箱底下跑來跑去,我不斷的看到真正的她,幹嘛要去看書上的她?

我媽碰了一鼻子灰以後,改去黏小Moon妹,也是問那個可笑的問題 : MoonMoon,你要不要看書?


不要。小Moon妹乾脆的說,我寧可吃點香香餅乾。



小Moon妹吃過香香餅乾以後,輕快跳下地,跑到大哥哥房間,跳上大黑書櫃,躺下。媽媽很高興的跟過去說,書就在這裡,這裡就有書,要不要看?

不要。小Moon妹說。她還開飛機頭。真不禮貌。



緊接著我就趕走不禮貌的小Moon妹,在我的大黑書櫃上睡覺了。



不曉得睡了多久,好像聽到我媽在我旁邊窸窸窣窣的搞什麼東西,我睜開眼睛一看,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有這種事!



我媽在我屁股旁邊擺了一本書。真是敗給她了。怪不得我大哥哥有的時候會說她很煩很囉唆。




好,好,不錯,不錯。我只好也學我大哥哥,稍微應付她一下。





應付她好累人啊。我是說好累貓啊。怪不得我大哥哥常常會嘆氣搖頭說前頭那句話。




好了吧?可以了吧?這樣總滿意了吧?

但是我媽還不滿意。她有時候會貓來瘋,真是理她不得的。你們看,是不是?



好想睡覺。我沒有力氣應付她了。啊,小Moon妹在對面的小黑書櫃上躺著,



那麼,








小Moon,還有其他人,你們有力氣的話,就隨便應付一下,看一眼那本書吧。

6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光看標題我都快笑翻了。

    這則文章好有趣,尤其是當Lightning先生心不甘情不願的瞄了一眼貓書後,別過頭去睡大覺的模樣。
    Lightning先生及Moon Moon妹妹,你們可真是一對開心活寶啊。

  • Sonya 提到...

    我自己也邊寫邊笑呢。不過,有時候忙著什麼事情,我也會「好,好,不錯,不錯」的應付一下那兩位活寶!

  • Sonya 提到...

    是啦,他是睡眼惺忪的看到書了,也用胖胖的貓手碰了碰書,這樣已經很給面子了,我再吵他也太過份了,哈!

    蓋個貓腳印在書上當作簽名?不錯的點子。有機會我來問問貓意見。

  • 牧兔人 提到...

    8/26那天和先生到仁愛雙聖吃冰淇淋
    很幸運的那一天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
    太幸運了!於是我總共吃了四大球

    接著散步到敦南誠品
    諾大的書店裡每次都讓我一陣迷路
    還好終於走到動物專區

    馬上看到「貓先生的女朋友和貓小姐的男朋友」嘻嘻!就擺在一個垂手可得的好位子
    於是 和先生分享這本好迷人的貓書...

    那天我們就在冰淇淋和貓書中
    度過了我們的結婚週年

    Lightning及Moon Moon啊
    那好書就近在你們咫尺
    懇請你們蓋個貓腳印吧...

  • Sonya 提到...

    好愉快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可以想見你們甜蜜的樣子。

    也很高興我家貓先生和貓小姐在這甜蜜的日子裡也參了一腳!

    祝福。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