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貓打分數

2010年11月13日 10 意見
我家大哥哥暑假回家,真忙啊他!二貓謹慎觀望這個長久不見的人忽然出現是怎麼回事,每天跑出跑進是怎麼回事。

貓對長久不見的人都要重新打分數,你以前得的分數呢?歸零。那麼你現在開始就會得分了嗎?不一定。他對你不中意的話,可能給你打負分。這一點,喜歡狗的人大概一下子不太能接受。因為狗不會把你的分數歸零,他一看到你就給你加分,每天見面都加分,每次見面都加分,就算隔了老久方見面,他也高高興興給你狂加分。


幸好二貓都沒有給大哥哥打負分。他們會搶著要睡在大哥哥帶回來的行李包上,他們會在大哥哥附近睡覺,那就表示大哥哥得分了。忙碌的大哥哥心懷感謝。這天早上,大哥哥給坐在陽台門前面的Lightning貓先生開了門,讓他出去遛遛。然後大哥哥抄起相機,追蹤步武。我們也跟去瞧瞧。






Lightning貓先生說早安陽台,好高興,我來打個滾。








在大哥哥面前打滾,露肚子,表示他給大哥哥加了分。

打過滾,Lightning貓先生一頭鑽進亂紛紛的植物叢中,



他熟門熟路的,一下就跳上欄杆老位置,安靜坐著,檢視早晨的風光和周遭的動靜。









多麼好的大清早!太陽還沒有發射威力,空氣好,草葉又香。Lightning貓先生十分陶醉。忽然,





Lightning貓先生注意到前方彷彿有個什麼玩意兒在動。嗯,去看看。他立即悄無聲息站起身,



慢慢的,慢慢的,悄無聲息的矮著身子走過去......









像蛇一樣機警,像鴿子一樣溫馴......這是聖經裡的話......耶穌講的話......不曉得為什麼忽然想到。大概是因為那條敏捷的大尾巴吧。

Lightning貓先生逐漸接近目標,



好像是,飄動的一根游絲。

仔細檢查過,別無異狀!Lightning貓先生放鬆繃緊的神經,又回到剛才的位子坐下。




忽然,他把身子放鬆軟,


倒了下來。啊啊,鬆軟,



鬆軟,



鬆軟,



一整個的鬆軟,



像鴿子一樣的溫馴。

大哥哥,你可以摸摸我。Lightning貓先生撒嬌道。





看來,這個早上,大哥哥得了不少分!

或許你會問,這個早上,MoonMoon貓小姐在哪裡?她沒有去陽台坐坐看看嗎?

沒有,MoonMoon貓小姐沒有去陽台,她在屋裡,她在客廳的桌子底下,瞬也不瞬的瞪著圓圓的眼睛,一邊望著大哥哥的鏡頭,一邊忙著給他打分數呢。









看這樣子,她是打好分數,還是壞分數?你猜呢?

10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鬆軟的lightning好可愛,圓滾滾的大眼睛,簡直迷死我了。
    至於moonmoon小姐的分數板啊,我想大哥哥還要主動些,因為moonmoon是位小姐,不好意思太撒嬌啦.

  • kibo 提到...

    moonmoon 圓瞪著雙眼的表情讓我噗哧笑出來。

    她好像在說:
    這個人好眼熟啊,到底在哪看過?
    他手裡拿著什麼東東啊?幹嘛一直對著我?我…好想跟他玩ㄡ,可是…我怕怕……

    天真無邪的moonmoon小妹妹,表情又cute又無辜,真叫人憐愛!

  • Sonya 提到...

    你也很有感覺啊!MoonMoon小姐這真的是很經典的表情,被大哥哥捕捉到了。所以,也許我們可以幫大哥哥加個幾分?

  • Sonya 提到...

    貓貓一起玩的樣子,真是怎麼看都看不厭。貓貓給人打分數的樣子,也會讓被他們評分的人噗哧笑出來。對吧?你大概也會這樣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