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多雲,時晴,夏至

2013年6月21日 1 意見

天空好藍,有好多雲,雲在天空跑來跑去,忙得不得了。善於觀測天象的Lightning貓先生說。


那一大朵白雲,是天上的一匹大白貓,跑得很快,一會兒越過山,往那頭去了。不管她,我喝水,天熱喝水好爽快。






喝過水,就着水碗洗洗手,是我的好習慣!


洗得興起,Lightning貓先生跳到地板上,繼續浴着陽光洗洗手腳,


陽光好亮,曬得我肚子熱呼呼的,他說,


外面晶晶亮,去外面看看吧,他又說。



兩分鐘後,Lightning貓先生就在他心愛的竹花架上現身露臉了,




他自我催眠說不熱不熱,這裡不熱,我不覺得這裡熱,喂,你們不出來玩玩嗎?

不用了,MoonMoon貓小姐說,我在這裡很好。


你說什麼天上有匹大白貓在跑,真好笑!MoonMoon貓小姐忍不住又說。



是嗎?好笑嗎?Lightning貓先生一面假裝忙著聞草,一面思索着。



思索不得,他轉身繼續思索,


那也許不是大白貓?是大白狗?


對了,應該是大白狗吧?


我再想想......


我們退回屋內,讓Lightning貓先生繼續思考,不打擾他。


多雲,時晴,夏至,多麼迷人的背影!







1 意見:

  • Sonya 提到...

    很難得的刊出一篇與節氣符合的貓圖文----今天正是夏至。

    這裡兩位穿毛衣的朋友,祝大家夏至開心!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