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女貓的逆襲......和擁抱

話說自從我搬出那床好久沒用的老玫瑰花冬被以後,Lightning貓先生十分愛悅,每天都跳上去大睡,或鑽進底下大睡,視天氣而定。 怕他鑽在被子底下太悶氣,我在被下塞了好多枕頭、靠墊、小被子,塞得到處鼓鼓囊囊的,中間有許多曲曲彎彎的通道,還有通氣口朝外。

春天來了我知道

人家說春天來了,真的嗎? 應該是真的, 看看我們貓界一哥,Lightning貓先生,就知道應該是真的!

男記者登場!

年前,為你介紹過最活躍的貓女記者,MoonMoon貓小姐,今天,請看型男記者Lightning貓先生登場!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記者明啊暗的喜歡貶低別的記者,

貓際關係

如果要問我家這兩位,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是敵是友是什麼關係?很難講。不過他們的相處模式很有趣,且看陽光日早晨的這一段: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