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孩子回家

2024年7月19日 0 意見

前天我們去萬里,接回化為彷彿潔白海砂的Lightning貓寶貝。



我牽掛的心,比較安了~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講Lightning的事,他大哥哥說他怎麼都那麼老了,還在幾個月前,今年一月吧,有本事跳上那麼高的書架,又傻傻不小心掉進書架角落那個那麼深的洞!



我說我真的以為他掉進什麼時空縫隙回不來了,還好你救出他,還好他也沒有腦震盪之類的後遺症!



然後我說Lightning雖然調皮搗蛋,但乖還是真乖,要餵他吃藥的時候,總是乖乖在我附近等著,從來不會到處亂跑讓我追,







所以我都不用使詐騙他,我都光明正大說來,來,Lightning來吃藥藥,吃好藥藥再吃肉肉!而且他擦皮膚藥也乖,點跳蚤藥也乖,簡直是乖模範第一名,從來不讓我有壓力!





我又說那天來安樂的醫生問我們Lightning是什麼樣的貓,我也講了這一點,醫生也說他乖,很少見的。


最喜歡吐槽Lightning貓寶貝的大哥哥說可是每次帶他去醫院,他一路都狂吼亂叫,在醫院也不滿狂叫不是?哪裡乖了?他小時候還偷跑出去兩次,兩次都讓你找得好辛苦,很壞呀!


沒辦法,他是貓嘛,他在家裡都跟在MoonMoon後面,什麼都學她,不過偷跑出去這種事,他比MoonMoon大膽,而且他一出樓下大門,立刻就由家貓變身為叢林野貓,他還會爬到樹上~







可是只要抓回他,我立刻就不氣他了,他呢,他也立刻由叢林貓變回妹妹的跟屁蟲,跟著妹妹上高櫃子,還學妹妹懸空跳到另一個高櫃子,







兩個就是一對幫派黑鴛鴦!


大哥哥陸續傳來好多黑鴛鴦的照片,有些是我沒看過的。看著照片,我們繼續津津樂道種種貓事。


看著,說著,追想著,現在,我虎頭虎腦的貓孩子回家了,回到滿屋都是和我們交織的,他和他小Moon妹影蹤的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