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成員-Lightning

2007年2月11日 3 意見



剛到家中的新成員...Lightning ,
這時候才兩三個月大。

撿到他的貓天使林素蘭小姐說,那天她如常在路邊餵幾隻流浪貓時,忽然從下方的山坡草叢中鑽出一隻朝她喵喵叫的小貓,大概是他聽見了人在餵食貓族的聲音,就奮力爬過草莽叢雜尋了來,可見這真是一個聰明、勇敢的貓小孩。而且他好像脫離人手不久,不曉得自己被棄養了,對人很友善,你抱他的時候,他的爪子都好好收著不抓人。還有,你看他的皮毛還很漂亮 ,也很健康。


林小姐一邊說著,一手抓住小貓的頸皮把他整個拎將起來。小貓懸在半空,兩條後腿夾著尾巴往上縮,惹人發噱。想不到小貓咪這樣的姿勢也有意涵,林小姐說健康的貓才會這樣在半空縮起後腿,要是貓咪不健康,你拎他起來時,後腿會無力的往下垂。

我很快就知道健康的貓咪是什麼樣的生物,還有,他那兩條有力的後腿又厲害到什麼程度。

3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