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Lightning報新聞

2007年6月10日 2 意見

Lightning貓正在安靜的角落思考一件事,那就是他要如何播報我們花園新城社區的一樁新聞。這樁新聞和他本人,不,和他本貓有關,所以不能隨便講講。
要講之前,先來整理一下儀容,爪子好像有點髒,得洗洗乾淨。


咦, 肚子那裡怎麼也沾了點灰?不可以,會失禮的。 雖然媽媽認為我比電視上每個新聞播報員都要帥,並且更有巨星風範,但我還是一絲不苟,認真準備。


舔啊舔啊舔,舔啊舔啊舔,要舔得這樣潔白無暇才行。


好了,準備得差不多,可以上場播報了。 我覺得媽媽講的話是沒有錯的。


好, 現在開始播報新聞:各位朋友,新店新烏路上的花園新城社區,將要由蘭溪人文自然發展協會舉辦一個很特別的展覽噢,展覽主題是:

你的 我的 他的 親愛的----動物物語

展覽時間為:6月23日(星期六)~7月 21日(星期六),每週二至週六,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

展覽地點在:蘭溪藝文中心 (桃李館) 花園二路一段一號B1

下面講展覽的精神,因為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認真聽我講:

生命中相伴的動物,不僅是寵物,也是好朋友與家人;在相依偎的有限時光裡,寵他,愛他,和他互動,和他一起成長。藉這個展覽可以認識這些已逝或正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他們的故事或有趣,或感傷,或快樂,都會如實的紀錄。展覽中包括油畫、水彩、雕塑、速寫、浮雕、攝影,還有社區朋友以動物為主題的收藏品。希望藉由這個有趣的展覽,可以重新省視寵物在生命中扮演的角色,如何和他們有更融洽的關係或互動,或者對動物的議題有什麼可以瞭解或學習的......


大家聽明白了嗎?簡單講就是你們人一定要愛動物啊。關於這項展覽的精神,身為貓族的我,有很多很多感想和意見。我在各個場合都這樣高舉尾巴,大聲疾呼:要愛我們貓族,好好照顧流浪貓啊!




什麼?狗族?那種喧鬧的動物?當然,有愛心的人要愛狗族,照顧流浪狗,也是可以的。不過應該教育好狗族,請他們不要欺負貓族。接著要講社區動物志工組協辦的延伸活動,每項都很精采,不參加可惜!

延伸活動1 :
A. 2006關懷社區動物回顧
B. 寵物部落格文章分享
C. 寵物圖書分享
< 時間:6/23~7/21 >

延伸活動2:
寵物「勿」語 ----由孩子介紹自己家的寵物(請先報名 2666-8587)
< 時間:6/24 星期日 下午 2:00 >

延伸活動3 :
寵物法庭 ----寵物阿貓告主人阿狗遺棄 ( 想擔任原告及被告的辯護律師,或參加陪審團者,請快報名 2666-8587。又,活動開始前,先製作襪子寵物布偶。舉辦單位提供襪子,參加者請自備剪刀及裝飾品。)
< 時間:6/30星期六 下午2:00 >
延伸活動4 :
新店獸醫院葉俊龍醫師專題演講----動物醫療、衛生、高齡動物如何照顧等
< 時間:7/8 星期日 下午 2:00 >

延伸活動5 :
寵物變好吃了!----寵物形餅乾製作烘焙 (請先報名 2666-8587)
< 時間:7/14 星期六 下午 2:00 地點:蘭溪工房 (新店市花園五路二段11號) >

延伸活動6 :
你的 我的 他的 親愛的---- 家中寵物的收藏品分享
< 時間:7/21 星期六 下午 2:00 >



新聞播報完畢。我很累了,真想躺下來睡覺。大家有什麼問題,請不要問我,直接打電話去問主辦單位吧。


我已經下主播台休息了,不過還要再提醒大家一句:一定要來參加展覽活動噢,一定要愛貓族噢。要愛狗族也是可以的啦。

2 意見:

  • 小六 提到...

    原來是花園新城啊!!
    最近跟東海的貓友及東海大學米克斯社團協力推廣東海週邊街貓TNR計劃,其中一個指標性參考點就是花園新城。
    每每看著Lightning的照片秀出的美麗戶外心神嚮往,卻從來沒想過那鍾靈毓秀的地方就是我久仰大名不斷收集資訊並讚嘆其規劃的花園新城。
    果然是福地居福人,福人養奇貓。

    BTW,Lightning播報的麥克風我們家也有一隻。

  • Sonya 提到...

    原來是東海的校友啊?
    你們的社團跟計畫都很棒,我要是小很多歲,還在東海晃來晃去的話,一定會去參加米克斯社。歡迎來花園新城看展覽啊。

    又,你喜歡看的書,也是我喜歡的。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