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開創睡覺大業的貓

2009年1月17日 4 意見

我家的貓妹很愛貓哥,天冷的時候會這樣偎著哥哥睡。





貓哥也很愛貓妹,他會用他的大手大腳把妹妹緊緊包起來,讓妹妹像裹在棉被裡一樣溫暖舒服。不過天暖以後,聰明不過的貓哥貓妹就不會勉強抱在一起,而是瀟灑不過的揮揮手,各自去開創睡覺大業。先看貓哥Lightning的睡覺大業:高處,是他的首選。





他常常到大哥哥房間的衣櫃上面睡覺。每次他翩然光臨,大哥哥都好像看到蓬篳生輝了,樂得滿臉是笑,連忙站到床上,伸長手摸他,跟他講話:「Lightning,你回男生宿舍睡覺啦?還是哥哥這裡好對吧?」



這副大腿大腳隨便亂放,大模大樣、神氣巴拉的架勢,很大牌吧?不過架子端了兩秒鐘以後,就如此連環變將起來:








架子放鬆,翻露肚皮,仰頭看你,似麻薯般甜軟,這就是Lightning貓的答覆:對啊,大哥哥,我來陪你睡覺了。你也睡覺好不好?晚上如果有蚊子壞蟲咬你,我會幫你抓!

有天半夜,大哥哥就被床頭床尾滿床跳的Lightning貓吵醒,於是開燈爬起來,兄弟倆同心協力滿床跳了一陣,打死一隻蚊子壞蟲再熄燈睡覺。Lightning貓對大哥哥非常滿意,覺得他是可堪大任的厲害角色。Lightning貓對男生宿舍也越來越中意,因為,可供睡臥的床位好多,大哥哥都任由他選,完全不囉唆。例如大哥哥放在櫃頂的一隻塑膠皮革提包,Lightning貓覺得像張適於睡覺的皮沙發,就不客氣的徵收佔用了:


怎麼樣?有意見嗎?Lightning貓瞪著虎眼問。大哥哥哈哈笑說,好啦好啦讓你睡,我知道你就是喜歡哥哥的東西啦,壞貓!


壞貓蠱惑人的本事還不止於此,他能夠登堂,再入室:


也就是說,要是大哥哥忘記拉上衣櫃門,壞貓就覺得理所當然他可以進衣櫃睡覺。在衣櫃裡,被大哥哥的衣服、大哥哥的氣味環繞,無比享受啊!


大哥哥,我要在我的房間裡睡著了。壞貓說。



乖,乖,乖乖睡。大哥哥好開心的摸著壞貓,喃喃的說,好像完全不介意衣櫃變成貓房間,也不介意臥貓會把貓毛留在衣服上。 總之,大哥哥在壞貓面前,也變成麻薯般甜軟。

人家說寵貓上灶,我家的寵貓哪兒都去,且以開發新的睡覺點,讓人驚嘆為職志。這個地點,你覺得如何?


寵貓說睡起來好適意啊,簡直像國王一樣。






什麼?我要不要下來換個地方睡?當然不要!我腦袋裡可一丁點都沒這個意思。寵貓義正辭嚴駁回媽媽的問詢。


這會兒,你拿什麼好東西跟我交換身子底下這個紙箱,我都不樂意。因為......


因為我就是中意這幾個隨隨便便高高疊起來的紙箱、紙盒。地下的人啊,沒辦法在這上頭睡覺的人啊,怎能理解我的感受、我的情懷?




此中有真意,欲辯已忘言。那麼,高高在上的我就翻個肚肚給你看,彌補你不能跳上來睡覺的遺憾吧。

4 意見:

  • snow 提到...

    哇哇哇!!!感情真的超好的!!!!
    我還沒看過貓咪這樣抱著睡的耶?!!!

    我家的願意背碰著背就要偷笑了~~
    因為小的睡一睡就會不安分的偷咬姐姐
    很快就搞到姐姐不爽走貓嚕 >__<

  • Sonya 提到...

    這兩匹貓是打架會打到天昏地暗,前腳鎖喉,後腳猛踢,各種狂野招數都有。打過後睡覺又會這樣抱著睡,捱著睡,各種親密睡法都有。

    冷天看貓咪睡覺,很溫暖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