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日是好日:星期二,蝴蝶飛

2009年9月5日 4 意見


有一天,是個星期二,陽光不錯,Lightning貓先生覺得沒什麼事,在陽光下坐坐很舒服,不由打了個大哈欠。看起來有點猙獰,讓我想起他跟老虎是親戚。忽然,





跟老虎是親戚的貓先生閉嘴,睜眼,轉頭。咦,事情來了,貓先生說。

喲,喲,喲,好可愛啊。貓先生又說。

什麼好可愛?這潔白美麗,春來盛放的山素英嗎?


當然不是!貓先生覺得如果一定要說山素英有點兒可愛,那勉強只能說是因為它跟蝴蝶有點兒像。真正可愛的是,當然絕對是蝴蝶啊!


蝴蝶是可愛,好像飛起來的山素英。

貓先生說我不曉得你在說什麼,蝴蝶可愛,因為牠是蝴蝶,牠是會飛飛飛的蝴蝶!啊啊啊,好想抓到蝴蝶啊!






貓先生心醉神迷盯著翩翩蝴蝶,幻想鐵爪肉掌打下牠們的滋味,一邊計算著跳起撲抓的時間點。我則暗暗對頻頻點觸朵朵山素英的悠悠蝴蝶傳送急急警告的切切意念:你們,快別流連美麗的香花了,快趁貓先生還沒計算好,貓小姐還沒出來,飛離多事之地這陽台吧。

蝴蝶好似聽見我隔空傳送的心音,放下對山素英的愛戀,忽高忽低沿著陽台吊盆外緣飛開。貓先生卻放不下對蝴蝶的愛戀,低頭矮身,悄悄沿陽台吊盆內緣,跟隨著蝴蝶的飛行路線:








啊啊飛走了!貓先生遺憾的拉長脖子目送忽閃忽閃飛離他領空的可愛蝴蝶。

好極了,安全了!我又對蝴蝶隔空傳送心音,你們剛才不走,現在就慘了,瞧瞧,是誰出來了?


女殺手、女神龍MoonMoon貓小姐出來了!









MoonMoon貓小姐大包大攬下領空領土,她豎起全身天線,全方位發出偵察電波。我們離她遠點,欣賞那潔白芳香,春來盛放的美麗山素英吧。




4 意見:

  • 匿名 提到...

    粽子很羨慕Lightning先生跟moonmoon小姐可以在陽台上來去自如優遊自得的樣子,因為粽子主人超怕粽子一去不復返,所以每天出門都要小心翼翼的先確認兩貓是否在門內,才敢出去XD
    Lightning先生跟moonmoon小姐真是太幸福了~~

    小b~

  • Sonya 提到...

    以前我也沒想到讓人透氣的小陽台有這麼重要。其實只是堆滿亂糟糟植物和相關雜物的開放小空間,但可以招蜂引蝶,對二貓來講就有趣了,且有趣到兩位都曾躲得讓我找不到,以為他們進屋了,而關上陽台們,把他們關在門外一兩小時!

    所以小心翼翼是對的,安全第一!安全了,再想怎麼樣讓他們有的玩。

  • Sonya 提到...

    聽你這樣講,讓我心裡很舒服。因為我常常看他們望著窗外、陽台外的風景,就會想:你們大概很想出去吧?對不起,不能讓你們出去......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