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打打睡睡過新年

2013年2月8日 0 意見
快過新年了,各位過年有什麼計劃嗎?大概都會過得忙碌、充實又愉快吧?這裡來介紹我家
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忙碌、充實又愉快的過年方式吧。


哼,Lightning貓先生說,不管過不過年,我都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你隨時來看我,都會看到我又帥又稱頭,





連腳底板都發光好看!因為我常常修腳。

咪呀,光之美女MoonMoon貓小姐來也,


咪呀她說,Lightning大貓哥,我們一起來睡覺吧,


像昨天、前天、好冷好冷的這幾天一樣。


但是Lightning大貓哥說,我在洗澡,你現在就要來嗎?這不太方便,讓我想想看......


MoonMoon貓小姐一隻腳,兩隻腳,慢慢的都跨到原本是人的書桌椅,現在變成他們的睡床的旋轉靠背椅上,



可以啦,可以啦,為什麼不可以啦?她嬌滴滴的說著強行使出頂頭功,要把Lightning大貓哥擠開一點。

Lightning大貓哥說,我在洗澡嘛,你這樣我真的很為難......


有什麼好為難的嘛?你洗你的,我不會怎樣啦!等你洗好,我們一起睡,好舒服的不是?

MoonMoon貓小姐說著,不放棄的把她的華麗玉體逐漸挪到椅子上,


於是Lightning大貓哥生氣了! 他說,你這貓怎麼回事啊?我正撐開腿洗屁屁呢,你沒看見嗎?我個子大,場面擺得大,洗屁屁也需要大一點的地方啊,等我洗好了你再來不行嗎?去去去!!!


嬌氣逼人的MoonMoon貓小姐吃了這頓排頭,知道問題不簡單,當即定住身姿,裹足不前,然後決定退回再看狀況。她慢之又慢的小心撤退回桌子,維持舉一前腳的凝定防衛姿勢,許久許久,


方才慢之又慢的放下前腳,慢之又慢的轉身,於墊子上落座,思考......





不要為我們MoonMoon貓小姐難過,識時務者為俊傑,MoonMoon貓小姐一向知進退,攻守有度,總能按照心意贏得勝利。

瞧,時機這不是來了?


Lightning大貓哥終於洗好屁屁,下椅去忙他的貓事了,MoonMoon貓小姐見機起身,前進椅子心愛窩。先一腳,


再一腳,


達陣!



瞧,事情不總是按照MoonMoon貓小姐的心意發展?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也像MoonMoon貓小姐和Lightning貓先生一樣打打睡睡,不,也像他們一樣忙碌、充實而愉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