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在燦爛的陽光下

2013年2月22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在忙著打理自己,他那粗壯圓短的前手、強勁有力的後腿、結滾豐實的身軀,隨意靈活的變換著姿勢,一會兒坐,一會兒躺,忙個不歇。怎麼這麼忙啊貓先生?

太陽光漸漸照過來了,你沒看見嗎?Lightning貓先生說,所以我要趕緊洗乾淨自己,把自己的一切都乾乾淨淨香噴噴的攤在陽光下!











你看,你看,我啊,我這樣攤,



我那樣攤,



我徹底的攤!



你真豪放,令人佩服!令人羨慕!

Lightning貓先生十分得意的說,我就是這樣袒蕩蕩的,我最喜歡你們來看袒蕩蕩的我,我最喜歡你們佩服我,羨慕我。







Lightning貓先生毫不隱瞞的說出他的喜好後,翻個身,



開始在燦爛的陽光下打滾、撒嬌,





又抓著武竹枝條胡亂啃咬,歡喜得不知怎麼好,









他的歡喜引來了大哥哥,大哥哥給他摸摸,給他照相,





太陽給他光環,我們給他加冕,這可成了明星了!Lightning貓先生來勁抖擻,放射明星魅力。







光芒四射對吧?他簡直是個發光體!這明星的魅力吸引來一位愛慕他的小姐,依偎躺坐,







真十分甜蜜。不過Lightning貓先生忽然想到跟小姐保持點距離比較好,



即起身走遠些。




大家一起看看風景是可以的。


是嗎?小姐說,那我要在這個有你味道的好角落曬曬太陽光。


這個嘛,Lightning貓先生搖搖他充滿明星魅力的大尾巴,



這個嘛,Lightning貓先生豎起他充滿明星魅力的尖耳朵,



這個嘛,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沒有意見,






太陽光是老天給大家的好寶貝,好好曬吧,美麗的小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