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愛的見證----破板板

2013年12月6日 2 意見
朋友來,到二樓我們家爸爸的書房一轉,看到牆邊地板上一樣東西,都會吃驚詢問:這是什麼啊?

沒什麼啦,就是這個,就是這麼回事!



就是我家Lightning貓先生喜歡的,變體後的扁紙盒啦。

扁紙盒原先放的是家族聚會的大照片拼圖,拼圖取出另放,紙盒就依例放地板上讓二貓檢查。不料大貓Lightning先生大喜,狂喜,他在裡面躺啊抓啊,很快就把紙盒變回原型,也就是,一張大紙板。Lightning先生依舊不改其愛,依舊在上面躺啊抓啊,抓成這樣坑坑洞洞,破爛不堪。

貓性往往如此,也沒什麼奇怪,奇怪的是我們家爸爸。我們家爸爸是秩序感很強的人,他的東西樣樣都有適當、固定的地方擺置,多餘長物都要儘早處理掉,才不會害他扎眼不舒服。所以他書房裡有這塊破爛紙板放在走路要道上,隨時都會看到,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說,Lightning啊,這張破板板有什麼好啊?丟掉它,換個新盒子給你好不好?

不要緊,不要緊,爸爸在旁邊說,Lightning喜歡,不要亂丟。

Lightning貓先生在破板板上扭來扭去,摩背摩頭說,爸爸,這破板板,我好喜歡,好喜歡噢,你不會丟掉吧?


爸爸摸摸他說,你喜歡就好,你喜歡就好,好舒服啊是不是?爸爸書房好棒啊是不是?

所以我說,這張破板板是愛的見證,是我們家爸爸對Lightning貓先生的愛的見證。

回想起來,破板板佔據的位置,以前,在Lightning貓先生小時候,曾經放著一張IKEA的藍色布沙發,


我們家爸爸是嫌沙發太大擋路,於是移到別處。對照現況,唉,這破板板委實礙眼。不過,爸爸都不挑眼,我也沒意見。

反正這書房裡,到處都是貓的身影,MoonMoon貓小姐飛高走低,難得定格讓人拍照,


Lightning貓先生拍的照可多了,






他喜歡人家看他,最好是一邊看他,一邊讚美他。我們當然是發自肺腑的不停讚美他,我說:Lightning,你好帥,好酷,好神氣噢。

我們爸爸說:Lightning大氣,像貓將軍。







他睡臥在爸爸大桌子上的喜餅盒裡,是不是大氣呢?請大家評定吧。


啊~貓將軍跳下地,在他的破板板上滾來滾去說,這塊板板,被我抓成稀趴爛了,滿是我的味道,好贊!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