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男會撒嬌

2015年6月12日 0 意見
我知道,我家小Moon妹常常在背後講我壞話,Lightning貓先生說,哈哈隨便她講,我才不管她。因為,不管她怎麼講,媽媽都一樣愛我,都最愛我。是不是呀,媽媽?





Lightning貓先生開始在陽光下展演他的必殺絕技,就是嗯~嗯~的扭動他的肉鼓鼓身軀,還露出他尊貴的白毛肚腹,


意思是:媽媽,我愛你,你可以摸摸我的肚肚沒關係。

他扭啊扭,滾啊滾的,一面在石子欄杆上摩著背,一面把身子整個調轉了方向,



看我,看我,他說,你有沒有看我啊?



有嗎?那還差不多!媽媽,你看我伸懶腰,


再看我頂住後面的小樹幹,摩頭摩腦摩耳朵,


啊啊好舒服!然後你看我,我又轉過來了!


誰像我那麼會轉會扭啊?


呵呵不好意思,全世界的貓裡面,我是第一可愛的啦!快來,快來摸摸我!



當然,全世界第一會撒嬌的貓男這麼說了,我怎麼會拒絕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