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看我,看我!

2015年6月26日 0 意見
陽台欄杆上有樣發光體!


是每天看,每次看,都忍不住會過去摸摸的Lightning貓先生。

Lightning貓先生睡臥在他最喜歡的老地方,聽到我走過去,扭身給我看他的白肚皮、大嘴巴和花一樣的手掌肉墊,




一面開心的說媽媽,媽媽,看我,看我!


我好漂亮啊是不是?


是啊,是啊,Lightning寶貝好漂亮,最漂亮了!

我一面撫摸搓揉這位發光體,一面毫不保留的送上他愛聽的讚美話。

他聽了很滿意,哈哈大笑著扭來扭去,


還要,還要,還要說,還要摸!他說。

我們倆都喜歡的這齣陽台老戲,持續了好一陣,然後我有事要下樓一會,就跟Lightning貓先生告假說,你在這裡睡覺,媽媽一下就上來噢~


這樣啊?他說,那你快點回來噢!Lightning在這裡等你噢~


我家的人看到我們這樣如膠似漆,都會搖頭,意思是:這樣也難分難捨的,還能做什麼大事!

是的,大事由能幹的人做,我做的都是不起眼小事。現在到樓下去,也是做件芝麻小事。

芝麻小事也挺費時間的。總算處理好,我聽到頭頂傳來窸窸窣窣枝葉搖動的聲音,抬頭一看,是......


是我情意綿綿的Lightning貓先生!他在上邊摩頭摩腦,扭來扭去的說,媽媽,媽媽,看我,看我,我在這裡!

看到你了!我說,小心一點啊,不要摔下來啊!

不會的,媽媽,我不會摔下來,你看我啊!Lightning貓先生探出他的大貓頭說。


好的,好的,我在看你,馬上就上去了啊!

你好慢啊,快點回來嘛!Lightning貓先生說。


知道了啦,你好乖,在上面不要亂動啊!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看你好久了,媽媽,我等你好久了,媽媽~

好的,現在就上去了!你不要亂動噢!我大叫著,飛跑上樓。

我想我家以外的人也會搖頭,或者也會搖頭說,你這種人,被貓纏身,別說大事了,小事也做不好吧!

沒功夫應答這樣的批評了,因為,你沒聽見嗎?樓上陽台有位英俊又愛我的貓先生在呼喚:媽媽,媽媽,來看我,看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