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撒嬌誰不會!

2015年6月19日 0 意見
撒嬌這件事有什麼難的?誰不會啊?MoonMoon貓小姐說,我當然很會,只看我想不想而已!


搶得家裡新來的八角形紙盒,在窗下曬著和煦秋陽,美美睡了一覺的MoonMoon貓小姐,心情好像不錯,在紙盒裡蹭啊蹭的,一邊摩頭摩背,一邊扭轉位置,又說,我想撒嬌的話,只要伸一隻手,就能打動這個家裡的人!




小姐先縮左手,伸右手,再縮回右手,伸出左手,




哇,這粉拳玉臂著實迷人!不過,可別著了她的道,被她的尖爪子抓傷。

MoonMoon貓小姐說不會啦,媽媽,我抓傷你都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忘了收回爪子啦。你看,我這不是好好收回爪子,收回手手了?


媽媽,媽媽,你看我,我是不是好美啊?



我是不是超可愛的?



媽媽,媽媽,你再看我,我在盒子裡翻肚肚,一翻翻過去!



我好棒,好會撒嬌吧?


嗯?嗯?是不是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