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男生追女生

2015年6月5日 0 意見
小Moon,你在幹嘛?每天隨時注意著MoonMoon貓小姐動靜的Lightning貓先生在後窗下仰頭問話,


且作勢要往上跳!







看就知道啊,我在曬太陽。MoonMoon貓小姐在窗台上說。


我在哪裡,你就要來哪裡!真是!你沒別的地方去嗎?MoonMoon貓小姐不悅的說。


唉,我走,我走,可以嗎?MoonMoon貓小姐繼續不悅的說。



不用走啦,你不用走!Lightning貓先生跳上去追著MoonMoon貓小姐說。




Lightning貓先生伸手伸腳挽留不成,MoonMoon貓小姐飛快跑遠了。

Lightning貓先生說,小Moon,你幹嘛跑呀?


哥哥又沒有要怎樣!


那,哥哥要......



......去追你嘍!


大家在屋裡追跑了一陣,日色漸淡,MoonMoon貓小姐到沙發椅上坐下說,住在這個家裡,真是累貓,為什麼有貓那麼喜歡追我啊!


又來了,他!


真的又來了!Lightning貓先生跳上沙發椅旁的茶几說,小Moon,你在這裡啊?哥哥來看看......


來親親......



來香香......


嗯,小Moon好香,好好聞,哥哥真喜歡你......



哥哥追著你,就是要跟你說這句話嘛~



終於說成了,那哥哥走開一下,等下再來噢~





噢,好,MoonMoon貓小姐說,你快去忙吧,不來也沒關係,


跟你在一起好累貓啊,我可要睡覺休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