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們感情好----MoonMoon篇

2015年5月29日 0 意見

住在這個家裡,有時候想要一貓靜一靜,並不是很容易的事。MoonMoon貓小姐說。

你們看見了吧?


像這樣,都不能獨處一下,要怎麼靜一靜啊?



可是,Lightning貓先生另有想法,他說,小Moon,你為什麼一定要一貓靜一靜?


我們兩貓靜一靜,不也很好嗎?


哥哥喜歡你,親親你,嗯,啾咪~我們感情好!

可是,MoonMoon貓小姐說,哼,我聞出了一種強橫霸道的味道,


我知道這個世界白紙黑字簽什麼協議都沒什麼用的啦,你空口講兩句話,我就會相信你嗎?什麼兩貓靜一靜,你才不會做到呢!我太瞭解你的下一步了!


走貓!


MoonMoon貓小姐走到臨窗的小櫃台上,坐下歇歇,


希望在這裡可以一貓靜一靜,不要有別貓來吵,她說。


說什麼哪,小Moon?Lightning貓先生回應道,哥哥在這裡,靜靜看風景,



又靜靜舔毛,理身體,



怎麼會來吵你啊?


哼,最好是!MoonMoon貓小姐趴下來說。


大家安靜的共度了一會貓時光......


可是,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怎麼覺得小Moon在這扇窗邊看出去的風景,好像比較好?小Moon,哥哥過來一下噢~


哈哈,騙你的啦!


哼,真的是騙我的嗎?MoonMoon貓小姐說,大家真的不要被騙,有些貓長得貓模貓樣的,可是很壞,絕對不能相信他!


他可能嘴巴裡說我們感情好,一面就來搶我的位子,哼!我還不知道他的詭計嗎?哼!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