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輸給你!

2015年5月15日 0 意見
早起,做好例行的家事,到電腦前坐下,看看朋友發的訊息。不一會,Lightning貓先生也來了,他在電腦前倒下,舒舒服服的洗澡洗臉,


他說,媽媽,我們都好忙噢,我洗得乾乾淨淨的,





就要好好來睡個覺。啊~


睡覺~~~


真睡了,睡得好舒服,還打呼呢。

我有朋友覺得下午睡個小覺不怎麼好,好像是浪費光陰,Lightning貓先生可不這麼想,他是午覺、晚覺、早覺都來的。


一邊睡覺,一邊彷彿感應到我的心音,Lightning貓先生緩緩搖兩下大尾巴,


那意思大概是:對......睏......睡......

睡吧睡吧,我說著,離開電腦,到廚房去洗菜。

十分鐘後我走回電腦前,發現......狀況跟剛才不大一樣......


原本睡在窗邊桌上的Lightning貓先生,竟跳到我的旋轉靠椅上,縮著兩隻手手,睡臥得挺舒服的樣子。

嗯,Lightning,你要睡我的椅子啊?我問。

哼,我要睡我的椅子。他說。


那好吧,輸給你,你睡吧。我說。

很好,當然的,就這樣。他說。


於是,我把Lightning貓先生的旋轉靠椅推開一點,再去吃飯間搬來一把木頭餐椅,放在電腦桌前,坐下工作。

很多人,你要說是貓奴,也沒關係,總之,很多人都像我這樣。


怎能打攪貓先生或貓小姐的睡臥起居?


何況他們允許我們跟他們共享這個空間,以及時間,其樂融融呀,還多說些什麼!



Lightning貓先生就說話了:媽媽,你這個人不錯,很乖,很懂事!你是乖媽媽!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