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和我的影子

2015年7月3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很莊嚴的坐在窗下椅子上,是在曬太陽?還是在思索什麼事?


嗯,這個嘛,




該怎麼說呢?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是覺得啦,有一件事,大家都想錯了,媽媽也想錯了,不應該是這樣的......


什麼事呢?Lightning好寶貝,告訴我們吧。


哼,我想想看要不要說。Lightning貓先生扭頭望望窗外,又跳到窗邊。


哼,他不滿的甩著大尾巴說,大家真是想得大錯特錯了!


怎麼有一種謠言在流傳,說我們家裡,小Moon比我聰明?我聽到爸爸說什麼Lightning啊,傻傻的,是隻傻貓。

媽媽就叫爸爸小聲點,說Lightning會聽見。

我當然聽見了啊。哼,媽媽也說小Moon心思心眼多,伶俐又能幹。

Lightning貓先生悶悶不樂跳下地,


他說,哼,我是個性率直一點,但是不傻,也並不是沒有心眼,


我跟你們大家說,我的心眼很多噢!


你們看不出來嗎?


還是看不出來嗎?


近點看,應該看出來了吧?


看清楚我的影子沒?那是我的本相噢!我的靈魂是狼噢!厲害吧?你們看清楚了,我就慢慢把影子收起來......


好厲害的Lightning貓先生把他的影子收好以後,又跳上窗台,


仔細舔舔手,看影子是不是都收回來了。他若無其事看看風景,


很莊嚴的轉回頭說,現在你們知道這個家裡,誰最厲害,誰最有心眼了吧?哼!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