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夏日悠然

2015年7月17日 0 意見
蠻熱的,是不是?


夏日的早晨,Lightning貓先生說,據說今年夏天提早來了,最近真的蠻熱的,但是早上這時候,窗外呱呱鳥叫剛停,還有一小陣一小陣走過外面樹蔭的涼風吹進來,我在這木板涼台上躺一躺倒還滿舒服的。

天熱,就不要去外頭亂跑,Lightning貓先生又說,像我,躺在這裡,最多只動動尾巴,




看見沒?


有時候,也轉一下頭,像這樣,


看見沒?大家不用嘰嘰叫,羨慕我悠閒,我是貓嘛。



本來,我是連話都懶得跟你們說的,看大家叫熱,我才說,我說,你們沒看見我夏天還穿毛衣嗎?我們貓,夏天是不脫毛衣的,最多只讓毛衣變薄一點。我們就這樣過夏天!要是讓你們也穿毛衣過夏天,不曉得你們會叫成什麼樣子!

啊,說了幾句話有點渴,所以,


所以,我就來去喝點水。

啪噠啪噠......啊,這清涼乾淨的水多麼好!




大家也去多喝點清涼好水,別抱怨了......夏天有好水喝,應該高興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