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盯梢記

2015年7月24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盯梢,盯MoonMoon貓小姐的梢。他好像把這事當做他天生的職志。其實也是他的興趣。

所以我們常常可以看見他或鬼鬼祟祟,或明目張膽的盯梢模樣。




不用趴在那裡啦!我早就看見你了!這天早上,MoonMoon貓小姐挑明了對Lightning貓先生說,你很無聊,你很討厭!


Lightning貓先生說,什麼?你看見我啦?讓我想想......




你看見我是你的事,我還是要躲,躲這裡......盯你......


Lightning貓先生很得意的鑽入花盆之間,讓蕪蔓的枝枝葉葉遮住他壯碩的身軀,



Lightning貓先生是很有耐性的貓,他可以一躲躲很久。

可是MoonMoon貓小姐說話了,她說,笑死貓,你躲在那裡,簡直像傻瓜一樣!


喲,你發現我啦?Lightning貓先生說,那我再找地方躲,我越躲越靠近你嘍~

他很靈活的一竄竄進欄杆下大盆的非洲鳳仙裡,



花葉稍一搖動,就把他遮藏得很妥貼。

MoonMoon貓小姐說,這樣你也很高興啊?幼稚!懶得看你!




MoonMoon貓小姐氣呼呼進屋去了。她這一走,Lightning貓先生就放開身手,跳上跳下一番,




然後他面朝陽台門,趴下說,我稍稍等一下,等小Moon在裡面決定好位置,坐下或躺下以後,我就要進去找她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