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乘涼?還是?

2015年8月14日 0 意見
一早,好一會沒看見Lightning貓先生,原來他在這裡,在陽台,靜靜伏在木花架上。


在乘涼嗎?還是有所意圖?走近看看。





哈哈哈哈,Lightning貓先生翻身一倒,在窄窄的木花架上扭來扭去說,媽媽,你蠻懂我的嘛!




我啊,


我剛剛是在~


埋伏啦!


說著,Lightning貓先生一瞬間由撒嬌貓寶寶轉為虎虎獵貓,他翻身坐起說,剛才外面有好多長尾巴大鳥嘎嘎嘎飛過來,嘎嘎嘎飛過去,媽媽,你聽見沒,看見沒?現在那裡還有一隻長尾巴沒飛走。


噢噢,是長尾巴的藍鵲、山娘啦,我看見了。牠們很兇,不好惹的。



是嗎?Lightning貓先生說媽媽,你放心,我很小心的,現在我來放鬆理毛洗洗屁股。



啊,一放鬆怎麼就有點累?那我來休息一下好了。


長尾巴大鳥也飛走了,現在外面那裡有一群好吵的啾啾,媽媽,我一面休息,一面隨時可以跳起來的。


好的,你休息吧,Lightning寶貝,那邊那群紅嘴黑鵯唧唧喳喳的在說牠們的鳥故事,歇著聽聽不也很好嗎?


嗯嗯......虎虎獵貓現在是呼呼睡貓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