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好天氣來洗金光浴

2015年8月28日 0 意見
嗨,Lightning貓寶貝,你在這裡做什麼?不熱嗎?


不熱啊,怎麼會熱?Lightning貓先生抬頭說,天氣好,我在這裡洗太陽澡,好舒服啊!






媽媽,你看我全身都洗得金金的,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你不熱就好,這西邊射進來的陽光一整片都照著你。

媽媽,你不懂啦,Lightning貓先生說,你看,我的浴缸裡裝得滿滿的金色太陽光,你看我躺在裡面,



頭啊臉啊都浸在裡面!好棒是不是?

Lightning貓先生說著,又低頭在他的破紙箱裡,不,在他的好浴缸裡,有滋有味潑灑著陽光洗澡......



好吧,你不熱就好。我的眼睛移向北窗外的陽台,看見白色蝶影忽忽一閃。是紋白蝶吧?牠們看中我小小陽台上的什麼花葉?


出陽台一看,看見:



兩隻紋白蝶翩翩繞著一株龍葵旋飛一陣,然後闔攏翅膀,停駐葉片。

原來牠們看中的是龍葵,要在龍葵葉上產卵嗎?龍葵葉好呀,摘洗了灑在湯裡一燙蠻好吃的。這天然野菜就讓給紋白蝶了。


在小陽台上看了一會蝴蝶和植物,我回身進屋,無事瞎忙,這裡那裏東飛西繞,繞進了Lightning貓先生洗金光浴的房間。咦,那紙箱浴缸裡的貓身影怎麼不大一樣,小了一號?發生什麼事了?


這身材小了一號的,是MoonMoon貓小姐,


剛才,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五月的陽光下,破紙箱浴缸換手易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