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愛電腦

2015年9月4日 0 意見
天氣漸熱,漸熱,簡直是非常熱時,Lightning貓先生卻很奇怪,一直睡在很熱的西窗下。


Lightning貓先生聽我碎碎念不停,就伸伸懶腰說,不熱,我不熱,我一點都不熱啦!





是嗎?可是看你這一身毛,從頭毛到腳,睡在這裡怎麼會不熱!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不熱,我早上睡在這裡很好,


我下午睡在這裡很好,


我傍晚睡在這裡也很好,


反正我很好,我不熱啦,媽媽,你不用擔心!


其實,Lightning貓先生說,媽媽,你不知道啦,我喜歡電腦!這麼又酷又先進的東西,讓我枕頭睡覺,感覺太好了!


嗯,陶醉~


陶醉呀~


別貓要是過來看看我的電腦,看一下是可以的,


看太久就不好,不可以!




嘿嘿,誰有意見嗎?

誰都沒有發表意見。天氣繼續的熱,越來越熱,有一天,我發現剛剛還在西窗下貼近電腦睡覺的Lightning貓先生不在那裏。熱愛電腦的霸道先生到哪去啦?

原來,在這裡,


他懶懶的窩在這裡,在一堆電腦線後面,


他把自己壯壯的身軀安置在電腦後面的窄小三角空間裡!


Lightning,你在那裡不覺得亂糟糟,不舒服嗎?

怎麼會不舒服?Lightning貓先生說,我舒服得很~


媽媽,這裡才好呢,可惜你不能進來!你們都只知道窩在電腦前面,不曉得電腦後面才棒呢!你們真是不會用電腦!


我啊,


我可真是舒服啊~


別貓不要想進來!



哼哼,嗚嗚,嗯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