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青春重返,美麗加倍

2018年1月4日 0 意見

最近,MoonMoon小姐身上有一種變化,就是變美變豐潤了。之前MoonMoon小姐一直是種細瘦的體型,雖然她非常會吃,吃得比Lightning貓先生還多,但她卻吃不胖,毛頭也貼伏身軀不蓬鬆,看來就是位娉婷瘦弱的小姐。




幾個月前,我們發現MoonMoon小姐怎麼變得更瘦了,而且她老是在舔毛,把毛舔得濕濕的,平貼身上,還不住的舔。我以為她老待在屋子裡,無聊了,有憂鬱症的傾向,就摸摸她,跟她說對不起,媽媽忙事情,常常不在家,陽台門也沒開,害你們無聊了,家裡又常常有外面的人進進出出,乒乒碰碰,很討厭是不是?而且哥哥還會追你,欺負你對不對?

喵~ MoonMoon小姐說,他欺負不到我!

那倒是, MoonMoon小姐其實是女強貓,沒那麼好欺負的。

我撫摸著毛頭散亂,有些地方還掩不住,露出點皮膚的MoonMoon小姐,忽然發現一個小黑點爬過她背上的皮膚!跳蚤!我伸手要抓卻抓不住,跳蚤一下不見了!

慘了,忙著要整修房子等等事情,我竟沒想到因為有跳蚤咬,不舒服,MoonMoon小姐才一直舔毛。而且她身上有跳蚤,Lightning先生身上多半也會有。

我把Lightning先生身上密密的毛撥來撥去翻找一番,果然,也有!

這傻孩子還哼哼唧唧的跟我說媽媽,你摸我摸得好舒服噢~


他倒沒像MoonMoon小姐那樣不斷舔毛,不過,他會抓脖子,大概跳蚤咬得他癢,他脖子上一圈獅子般的鬃毛被他抓掉了好多。

那一陣子, 正因為Lightning先生不時會吐,帶他去看了醫生,吃藥後比較好些,也排定時間要給他麻醉洗牙,現在更要加碼給他除蚤了。

先生、小姐一兩歲時,曾發現過一次他們倆身上有跳蚤,當時好像連兩個月給他們點除蚤藥,一共兩次就成功見效,這回卻沒那麼順利,我分四次連點了四個月除蚤藥,又聽人家的經驗談,把他們抓開,在家裡角落噴了藥, 吸塵,拖地。又去買了除蚤梳,每天梳下跳蚤即淹水桶。

跳蚤是種很厲害的生物,牠可以跟著人的鞋底進入家屋,尋找宿主。牠又是種很頑強的生物,在宿主身上點了藥以後,牠不會一下死絕。藥經貓的皮膚進入貓的血液,跳蚤咬貓,把帶有毒性的血液吸入體內才會死。醫師說要連著幾個月,每個月給貓點一次藥才行。所以我等不及了,不能光靠藥來殺,還使用除蚤梳,施行水攻法。

除蚤梳一過貓身,被梳子縫卡住的跳蚤,得火速將牠捏著扔入水,牠會在水上漂好一陣子,那時候牠還沒有完結,如果漂到水桶邊,說不定還有力氣往桶壁跳。到牠直直沉下水時,才是真的力盡身亡。

 Lightning先生是位很合作的貓,給他點藥,他乖乖不動,給他梳毛,他覺得很享受,會乖乖躺著說媽媽,很好,很好,殺啊,殺啊,你加油。MoonMoon小姐就沒那麼好辦,點藥,要兩人合作,一人按住她,一人下手撥毛點藥,非得眼明手快才能畢其功於一役。梳毛呢,MoonMoon小姐說梳幾下就行了,不要一直梳!

先生、小姐連續除蚤期間,分別去洗了牙。想不到MoonMoon小姐的牙況比較差,還得拔牙。不過MoonMoon小姐在醫師手底下變了個貓,相當安穩的接受了醫師的處置,回家退了麻藥之後,漸漸的模樣也變了,變得豐圓美麗,毛頭光滑水潤,還有許多戧毛突出被毛,像有雪亮光圈罩體,簡直脫胎換骨啊!




看什麼啊?我嗎?MoonMoon小姐說,我本來就漂亮又聰明,不像老是追著我的那個誰!


MoonMoon小姐說的那個誰就是Lightning先生,


除蚤洗牙之後,他脖子上的鬃毛還沒完全長回來,不過他好像變年輕了,常常腳步輕快的到處跑來跑去,非常有活力,追小姐也追得更有勁,看,


他假意打呵欠後,猛然躍起,把人家追到另一座書架上去了,


他雖然不敢像MoonMoon小姐那樣從空中飛躍過去,但會立刻轉彎繞路趕過去,


很英武的坐在小姐旁邊,


有模有樣,像個護花使者!他就是體格大,架勢好。


MoonMoon小姐呢?看出沒?她的俏臉圓鼓起來,好逗趣呀!

感謝醫師照顧,讓我家二貓變年輕,變美麗了。感謝大家扶持,我們度過了不簡單的一年。新的一年,也祝大家青春重返,美麗加倍!

MoonMoon小姐與Lightning先生同祝大家新年快樂,相親相愛,吃得好,



睡得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