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喵嗚,好開心

2018年1月25日 0 意見
喵嗚,還以為房子已經修好了,怎麼現在又要修啦?Lightning貓先生說妙嗚~真不錯!我最喜歡修房子了!


是啊,他的同夥MoonMoon貓小姐也跳上桌說修房子真的好棒啊,東西亂亂擺真好玩,




來,我們一起來玩!一起去陽台看看!

這兩位輕踩貓步,東張西望的並肩走到陽台,


陽台變成這樣了,跟之前相比,兩倍、三倍的亂糟糟,但是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覺得這樣非常好,變得兩倍、三倍的好玩。


說起來,房子真是整理不完的,前一陣子家裡整修,同棟樓幾位鄰居看負責整修的黃先生工作認真,因此決議請他把樓梯間內外也整頓、粉刷一遍,這兩天,黃先生開始粉刷我家外面的女兒牆,部分區塊,他是持長刷子,站在陽台欄杆上處理的,花架、花盆等就先搬開了,胡亂堆放著。怕二貓搗蛋,先生早早在黃先生光臨之前即把他們抓到樓下去,他們倆非常不高興,不斷在樓下你吼我叫說讓我們上去,上面好玩,我們要上去!

終於等到午休時間,黃先生去吃午飯了,被大吵大鬧的那兩位吵得頭都大了的先生忙又把他們請上樓。

不應該怪我們吵,MoonMoon貓小姐說,我們在樓下聽到上面嘁嘁嚓嚓的聲音,就知道上面有好玩的事情,我們當然要上來!爸爸說我們會搗蛋,他搞錯了,我們只會幫忙,不會搗蛋。


對啊,Lightning貓先生說,這裡亂七八糟,地上有好多土噢,好好聞!我真喜歡,喵嗚,好開心!


Lightning貓先生歡喜得東鑽西藏,





不過,老毛病依舊,他總是覺得MoonMoon貓小姐佔的地方最好,



他就說了,小Moon,你那裡有太陽光。

嗯嗯怎樣?MoonMoon貓小姐說,你要幹嘛?


你在那裡好像很舒服,他說。

嗯嗯是啊,MoonMoon貓小姐說,我的毛都曬蓬了,你想怎樣?


我啊,我想到你那裡去!

Lightning貓先生毫不客氣的立刻跳了過去。


嗯嗯,這裡真不錯,太陽光真不錯,他說,


不過小Moon,你幹嘛要走呢?真搞不懂你!



那我也過去看看你好了。說著,Lightning貓先生就一路搖擺著屁股和尾巴,很靈活的沿著MoonMoon貓小姐的足跡,追了過去~



他說不要擔心,媽媽,我們不會掉下去的!

這兩位玩了幾輪你追我跑的把戲,直到黃先生午休過後回來工作,他們才收工進屋,



Lightning貓先生在屋裡落地窗邊監督黃先生工作時,屋外仍然有著很好的太陽光~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有太陽光的好天氣!這是有好天氣的吉日,利於施工,玩耍,追逐......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