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七月八月長肉肉

2019年9月12日 0 意見
七月帶Lightning貓先生去看醫生檢查後,日子過得好快,一個月過去了,八月下旬我們又帶著睡夢中忽被我抱起,放入貓提籃,因而暴怒大不滿的Lightning貓先生去赴醫生之約。


這次血檢,甲狀腺、血液、腎臟的指數都正常,醫生對氣噗噗的Lightning貓先生說,你好乖,都有好好吃藥吃東西,所以指數正常,體重也增加了,4.9公斤,不錯不錯,回去再乖乖吃藥吃東西,一個月後再來讓我看看你,量個體重,然後也許就可以隔久一點再來好不好?

Lightning貓先生氣噗噗的說哼,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問題,你非要我來讓你看!我一點都不想來讓你看!你還用尖東西戳我!

好脾氣的醫生說,好啦好啦不氣了,就這樣啊,一個月後見。

回家以後,Lightning貓先生滿屋這裡走,那裏走,這裡躺,那裏躺,好好的把自己的氣味重新標記到每個角落,忙了一大陣。

他說,好累噢,沒事幹嘛要帶我出門,這椅子上,我的氣味都淡了,趕快躺躺~



陽台風大,我香香的味道容易被風吹跑,反正我就在我的老位置上躺躺,重新佔領它~




還有這裡,櫃子上的小扁盒,也快來趴一下,不能讓我的氣味散掉!



爸爸樓下的書房呢,也不能馬虎,要認認真真拿回來,也就是到處走一遍,抹上我的氣味!呼,好累噢,坐一下,



洗洗澡,





躺一下,



呼,出趟門,回家要忙一兩天!所以說,沒事不要隨便出門,看什麼醫生,哼!媽媽你說什麼?說我看了醫生長肉肉了?哪有這種事?我長我的肉肉,跟那個用尖東西戳我的人有什麼關係!別胡說瞎說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