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愛撒嬌的男生

2019年9月19日 0 意見

哎喲媽媽呀,這外頭實在非常熱呀,Lightning貓先生呲牙咧嘴說,你為什麼要到外頭來捱熱,害我也跟著你出來,跟著你捱熱呀?

我說外頭是熱,但我覺得你最近都不大出來,懶懶的,不太健康嘛,出來曬一下太陽好嘛~


哎喲,Lightning貓先生繼續呲牙咧嘴說這麼熱還曬太陽不是傻嗎?我們為什麼不進去睡大覺啊?


好嘛,我說,我等一下就進去,你會跟我出來,真乖啊!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是可愛乖小貓,媽媽,來摸摸我,我這麼可愛這麼乖~



他把屁股翹得老高,越翹越高,



我當然不能抗拒可愛乖小貓,就劈劈啪啪拍他屁股一直拍到他滿意~


我知道這位可愛乖小貓的心思,這麼熱他還出來,純粹是一心向著我,就想黏著我。他呀,年歲越大,越像寶寶了。人家說貓會越來越黏他中意的人,我看他就是,彷彿越大越小似的,他又少了貓小姐為伴,難怪如此吧。

好了,曬過太陽,我們進去吧,我說。

進屋後,我坐到電腦前做點事,Lightning貓先生去喝水呀,巡邏呀,上廁所呀,忙了一大陣,忙過後就來房間看看我在做什麼,他先跳上桌,在電腦周邊巡巡,然後跳下桌,到桌旁椅子上臥下,


我一看,他是偎著我的長褲臥下,我說Lightning,你喜歡媽媽的長褲啊?


嗯~他說。

我說Lightning,你想睡覺了啊?


嗯~他說。

我說,那你好好睡覺。


嗯~他說。

我說,睡覺好舒服對不對?


嗯~他說。

這就是愛撒嬌的男生Lightning貓先生的貓日常......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