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天冷也要去陽台!

2017年2月23日 0 意見
冷冷的日子,Lightning貓先生楞楞趴臥在陽台竹花架上。

我說,天冷呢,那裏也沒有曬到太陽,你不進來嗎?屋裡面比較暖。


聽我問,Lightning貓先生坐起身,幾步起落,改坐在竹花架對面的木花架上,他說沒什麼冷的,我有一身毛,不怕!



那我來整理一下我的毛手毛身,



整理好了,窩在枝葉底下睡個覺,


媽媽不要擔心,這些亂糟糟枝葉花盆很擋風,而且會有太陽光曬過來的,那邊的紅花會從這樣,


變成這樣,


亮亮的好棒吧?然後我這裡也會亮起來......


亮了,亮了,我不用睜開眼睛就知道太陽光正在走過來,


好棒吧媽媽?再等一下,太陽光就會過來了!所以不要說奇怪奇怪,天冷怎麼要去陽台,要說很好很好,天冷也要去陽台!


是了是了,所以Lightning貓先生總是在陽台,冬天,夏天,早上,晚上......吹風,曬太陽,曬月亮......天光與地氣,都能接得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